关于做好2022年5月28-29日全国计算机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23   文章来源:   访问次数: 992
 

关于做好2022年5月28-29日全国计算机考试工作的通知

类别:教务信息  时间:2022-05-23  部门:教务处、本科教学部 

各院部:

第65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22年5月28-29日在信息楼举行,本次共有3768名考生参加考试,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安装上机考试软件系统:请各机房机务工作人员于5月27日(周五下午)13:30在信息楼二楼机房安装系统并进行模拟测试,请机务人员务必准时出席,名单见附件。

2.请抽签员(7:20)、监考员(7:30)到岗,抽签员到西教学楼指定教室做好准备([一二机房:西102],[三四机房:西104],[五六机房:西202],[七机房:西204]),参考抽签注意事项(附件);监考员到考场启动、检查所有计算机后,于7:40到计算机一室集中参加考前培训会议并领取考试相关材料。

3.所有考试工作人员应在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体温测量,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诊疗。考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与考试工作。登记表在考试当天上交。

4.所有考试工作人员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参与考试工作,考试期间,全场监控,请监考员严格执行《江苏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监考工作人员守则》,规范实施监考工作,考试结束后指引考生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5.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健康情况声明书、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并佩戴口罩参加考试,证件不齐者严禁进入考场;如证件丢失,请提前办理证件遗失证明(附件),以免影响考试。

   教务处

2022年5月22日

 

 
Copyright© 2018-2028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制作:数字媒体教研室 虞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