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6月11日英语四六级、日语考试工作的通知(含监考)
发布时间: 2022-06-07   文章来源:   访问次数: 1042
 

关于做好6月11日英语四六级、日语考试工作的通知(含监考)

类别:教务信息  时间:2022-06-08  部门:教务处、本科教学部 

2022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日语考试将于6月11日进行,为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安排

英语四级:6月11日上午9:00-11:20;

日语四级:6月11日上午9:00-11:10;

英语六级:6月11日下午15:00-17:25。

二、考试工作说明

1.请认真查阅监考名单,明确自己的监考场次,认真学习监考培训PPT,规范实施监考工作;如有特殊情况,请找好替换人员,并在OA流程中填写《监考调换申请单》,待审批通过后生效。

2.监考教师务必于考试当天上午8:00、下午14:30到达考务室(西102-西104),按座位贴指定位置入座,参加监考培训会议、签署责任书并领取监考材料。

3.按省考试院规定,监考佩戴专用监考牌(考试当天发放),全程禁止携带手机,请监考教师按各个时间节点铃声提示规范操作(详见附件监考手册,考试当天发放纸质稿)。

4.参与英语监考教师严格按照“监考手册”第5和6页“四六级考试操作规程”、日语监考教师按照“监考手册”第8页“日语考试操作规程”监考,特别是英语和日语听力开始时间不一,请监考教师明确自己监考任务,务必根据对应操作规程上的时间提醒考生,英语和日语听力调频频率都为FM72.6MHz。  

5.所有考试工作人员考前14天自行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出现身体异常的要及时诊疗,考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与考试工作。所有参与四六级考试工作人员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参与考试工作。

6.请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做好巡视工作(上交巡视记录表),监督考场纪律,协助处理突发事件,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

三、考生特别提醒

1.考试当天凡不符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考生应遵守考点学校进校管理要求,严格遵照准考证上的各项要求参加考试。

3.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主动出示“苏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需常州检测点)、《健康情况声明书》,并接受体温测量。不符合要求的,不得参加考试。

4.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健康情况声明书(附件)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参加考试,证件不齐者严禁进入考场;如证件丢失,请提前办理证件遗失证明(附件),以免影响考试。

5.考生提前15分钟到教室签到,除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等文具和无线耳机(备电池)外,其余一律不得带入考场,迟到不予进场,考试全过程不得离开考场!

6.考前学校听力考试调频台调试,调频频率FM72.6MHz,试听时间6月8日-10日每天中午12:00-13:30,请广大考生进行听力试听(包括日语考生,考试当天务必携带无线耳机听听力),以测试听力耳机。听力咨询电话:86331296。

7.受疫情影响,部分考生无法返校或不符合学校防疫管理规定不能参加四六级考试可申请退费,请在近期 “6月11日英语四六级、日语考试考生信息摸排”表中写明,具体可联系班主任。

6月11日监考名单.xls221次监考手册正文(考生守则要改).doc健康情况声明书.doc考生证件遗失证明.doc六级监考培训.ppt四级监考培训.ppt巡考记录表.doc

教务处

2022年6月7日


 
Copyright© 2018-2028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制作:数字媒体教研室 虞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