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提前招生校测的公告

浏览次数:11383


各位考生

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第一轮)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现将学校院校考核(校测)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考生报名资格审查

现已经针对考生的合格性数量及加分申请等相关数据进行汇总审查,资格审查结果查询已开启,请考生自行在线查询结果。

二、准考证打印

请考生于43日至47日自行在线打印准考证,也可于47日到校熟悉考场时至图书馆楼一楼招生就业服务大厅打印,招生就业办公室提供免费打印服务。

三、加分现场确认

  请已经通过加分申请初审的考生带好申请表和加分支撑材料(各类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套于47830——1600到图书馆楼一楼招生就业服务大厅现场确认。艺术省统考优秀考生无需现场确认。

四、院校考核(校测)

校测将于489:00--11:30举行,请考生提前半小时进入考场、迟到15分钟禁止进入考场。所持证件要求:身份证、准考证;需携带文具:黑色中性笔两支;禁止携带电子产品和通讯设备进入考场。

请考生关注学校招生信息网,相关通知和安排均在网上发布。此外,因常州科教城多所学校在48日校测,请考生提前做好行程和食宿安排。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