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交通工程学院与常州恩多科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展开洽谈

作者: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996

6月7日,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不断拓展就业渠道,加强产学研合作,持续深化教育教学及服务水平交通工程学院于与常州恩多科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展开洽谈、招聘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沈俊、就业辅导员胡梓航热情接待了常州恩多科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丁聪一行,并针对我院毕业生实习、就业展开洽谈。

沈俊、胡梓航全程参会,并在招聘现场与参会单位深入交流,了解单位人才需求情况及对我们学生的评价,介绍学校及学院人才培养情况企业还现场应聘学生展开交流面试,了解同学们的诉求及感受。

此次洽谈、招聘会的展开,是学院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供需对接的体现,为形成促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周梵;编辑:谭喻天;审核:孙晓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