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湖西大学副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并开展韩国升学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953


615日上午,湖西大学副校长朴雪豪、国际商谈中心主任陈国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部长崔龙善、国际交流代表龚佩娴、周文钰一行5人到访我校进行合作交流。交流会在勤业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我校副校长周庆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高淑红、副处长尚德强及相关人员参会。

周庆元对湖西大学副校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开设专业以及近年来与韩国高校合作办学、师生互访交流、学生升本等情况。

朴雪豪介绍了韩国湖西大学的整体概况、优势专业及就业前景、留学生规模、合作办学项目等情况,表示期待与我校开展多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与会双方就师生联合培养项目、学生短期访学与交换生项目、2+1+2学历提升项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了项目合作意向。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交流合作,互学互鉴、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开拓合作新模式。

陈国华在善思楼201分会场,为我校150余名学生带来一场关于韩国湖西大学留学及韩国文化讲座。他不仅对韩国湖西大学的整体概况、留学项目、学费优惠政策进行了细致讲解,也对韩国文化、城市风貌等进行了介绍。参与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自身的国际视野得到拓展,了解并掌握海外留学项目信息对自己的人生规划起到了积极的影响作用。

(供稿:李璐;编辑:陈翼;审核:孙晓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