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黄陈一行来我校交流

作者:杜洋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981

615日下午,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黄陈处长一行来我校交流,工作交流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徐萍主持,资产管理处全体成员参加。

徐萍致欢迎词。她首先对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围绕交流主题,介绍了我校国有资产管理的基本情况,同时,她还重点介绍了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的实施现状以及优化的方向。

黄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高度肯定了我校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起步较早、思路清晰、成效明显,同时,他还介绍了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工作相关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汲取我校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的宝贵经验,进一步提升管理效能,确保各项工作规范、高效推进。

双方就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及采购管理工作的内控机制、资产清查盘点处理及历史遗留难点工作等共性问题进行了探讨,加强了信息交流和资源共享,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工作管理的新思路。双方达成相互借鉴、联合进步的共识,相互传经送宝,共同交流,共同发展。

(供稿:杜洋;编辑:谭喻天;审核:孙晓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