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师生赴扬州开展艺术实践、走访校友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6-25浏览次数:950

619至20日,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顾兴华、副书记宗怡带领师生到扬州开展艺术实践和优秀校友走访活动。

扬州汇川成套设备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为高等院校和职业院校提供木艺实训整体解决方案和系统服务。专业涵盖工业设计、产品造型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家具设计、室内设计及建筑装饰工程技术、景观设计等。

在公司总经理邵国亮的陪同讲解下,师生们参观了江苏省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进一步了解木材材料与加工基础方法。在公司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同学们亲身体验了凿、锯等基础手工操作技巧,圆满完成了“小蛮腰”的工件制作。

扬州影力玻璃创意有限公司由创意设计学院2009届毕业生刘洪喜创办,是一家以从事文教、工美、体育和娱乐用品制造为主的企业。顾兴华向校友刘洪喜真诚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整合校友资源,希望通过走访和看望校友加强感情联系,实现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互惠共赢。

刘洪喜对顾兴华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在学校时的难忘岁月和师生情谊,表示将继续关注母校、支持母校,加深与母校的交流和联系。

在刘洪喜校友的指导下,师生们体验了美轮美奂的玻璃工艺。

(供稿:吴小磊;编辑:陈翼;审核:孙晓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