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942

7月3日,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院长蔡丽巍一行到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进行调研。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建新、副书记于斌、副院长张瑞夫及团队主任、专业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交流。

陈建新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在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建设与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在党建+业务融合、高水平物流与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探索与实践情况。

蔡丽巍介绍了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队伍、课程建设、党建共建等方面的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院与江苏海澜集团等企业开展“现代学徒制班”的实践探索

双方就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学生培养、技能竞赛、实训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研讨,双方相互学习,实现信息互补、资源共享,对经管学院在数字经济时代下新商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

(供稿:石桃丽;编辑:孙晓瑨;审核:陈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