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任抹理工学院Taufiq Rizaldi一行到我校进行访问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3-07-10浏览次数:994

72日—5日,印尼任抹理工学院Taufiq Rizaldi一行5人到我校进行交流访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庆元,国际教育学院及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接待了访问团一行。

周庆元对访问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优势以及教育国际化取得的新成果,学校将“四式一化”国际化范式在印尼推广,有效促进了留学生培养质量和人才本土化发展水平的提升。Taufiq Rizaldi先生代表访问团发言,他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明确希望能够借助我校知行学院、智能制造技术科技园等优势平台,深入加强交流互访,持续开展教师培训与留学生跨境联合培养等合作。

Taufiq Rizaldi一行通过专业建设交流、跟班听课、留学生座谈、专家聘任、现代工业中心及企业参观等多样化形式,详细了解了项目学生招生、专业及课程设置、企业实习及就业等内容,并就新一期跨境联合培养、教师交流培训、学生实习等项目达成合作共识。

印尼任抹理工学院创建于1988年,目前有8个分院22个专业,在校生达8000多人。我校自2017年与印尼任抹理工学院开展合作办学以来,通过选派教师海外授课、中资企业职业培训、留学生培养等方式,师生的国际化视野、国际化课程建设和资源开发水平都得到了显著加强,这也为更好地服务走出去企业积累了宝贵经验。20236月,我校与印尼任抹理工学院的合作项目入选第一批“中国—东盟职业教育卓越合作伙伴”名单,成为全国首批入围的十所院校之一。

(供稿:楼竞;编辑:谭喻天;审核:孙晓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