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省教育厅“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推进路径研究”(产教融合组)专题调研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829

6月30日上午,由省教育厅办公室主办,我校承办的“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推进路径研究”(产教融合组)专题调研会在学校勤业楼第三会议室举行。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处二级主任科员冯杰、省教科院职教所所长方健华、我校副校长刘贤锋、常州市教育局高职处处长彭利平出席研讨会,调研组成员、在常高校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调研釆取座谈交流会的方式进行与会高校、企业重点围绕推进产教融合的基本情况、工作成效、创新举措与经验做法开展研讨大家分析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对策建议。

会上,刘贤锋代表我校致辞。他重点介绍了我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就强化政行校企合作提出了针对性的对策建议。刘贤锋指出近期,学校全面升级内园外站产教合作功能,形成“内园外站、四维一体”产教融合常州新模式,全面构筑校企命运共同体,有效服务了江苏和常州社会经济发展。

冯杰在总结中表示,希望高校和企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要求,为推进省域和市域产教联合体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撰稿:甘迎春;编辑:孙晓瑨;审核:李琰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