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电气工程学院暑假走访调研校友企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7-24浏览次数:903

7月22日,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斌一行前往常州三优涂布设备有限公司、常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友企业走访调研。

周斌一行深入校友企业生产一线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常州三优涂布设备有限公司、常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玉凤对两个公司的发展情况做了总体介绍,针对企业发展的现状、公司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技术攻关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交流。周斌为学生毕业后有良好发展感到骄傲,他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企业交流合作,为校友企业在技术服务、人才培养、科技攻关、项目合作等方面做好服务。王玉凤对学校的三年培养深表感谢,在学校期间的理论学习和技能培训为今天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能与学校深化合作,希望学弟学妹能到公司共同发展。

王玉凤是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0732班级学生,毕业后一直从事机械行业,2021年创立常州三优涂布设备有限公司、常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制浆和造纸专用设备制造、专用设备制造、包装专用设备制造、印刷专用设备制造、物料搬运装备制造、智能物料搬运装备销售等。

调研结束后,王玉凤带领公司有关人员到学校进行了参观交流。

今后,电气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联动,挖掘校友资源、选树优秀典型、凝聚校友力量,积极鼓励和推动校友持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探索合作空间,共谱发展新篇章。

(供稿:李小娟;编辑:李兵、孙晓瑨;审核:周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