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沈琳带队走访南京校友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8-13浏览次数:788

8月12日,校党委书记沈琳、党委副书记朱平、副校长刘贤锋、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刚、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骏等一行走访南京校友会,并与校友代表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各位校友为母校近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骄傲,回忆了在母校的点点滴滴,一些细节至今仍历历在目,其中既有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心,也有学习上孜孜不倦的教诲,言语之中充满了对学校、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沈琳代表学校向各位校友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对各位校友取得的成就表示了祝贺,并向各位校友通报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和办学成果。他表示,学校即将迎来60岁的生日,六十年一甲子,很多校友也从青春焕发的少年变成了白发苍苍的老者,从各位校友身上看到了艰苦奋斗、不断进取的机电精神。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各位校友能够继续为学校发展言献策。

沈琳代表学校向1974-1995级优秀校友代表熊仁民、聂京祥、胡学同、徐国友、李长征、祝宝来、戴清、沈忠楠、郭家明、刘海波、翟明圣、周超、郝小忠、顾宝洋、陈慧颖、卢春鸣、张来军、于缙和曾经在学校工作过的马宇孙士尧、徐文媛等领导和老师发放了母校60周年校庆邀请函,邀请他们11月11日回母校同庆华诞,共襄盛会。

校友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竭尽所能为母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共同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供稿:宋永乾;编辑:陈翼;审核:孙晓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