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党委书记沈琳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8-18浏览次数:844

8月13日,校党委书记沈琳、党委副书记朱平、副校长刘贤锋、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刚一行赴校友企业—南京海博机械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我校部分校友进行了热情接待。

公司总经理、94级校友刘海波介绍了企业主要业务和运营情况,他表示,企业一路走来离不开母校的支持和校友的帮助,期待和母校进一步将校企合作做深、做实。

沈琳对企业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他表示,校友母校的宝贵财富,学校一直以来都在关心关注校友成长和校友企业的发展,学校将进一步对接校友需求,整合人才、科研、平台等优势资源,在技术研发、项目申报、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好服务,进一步助力校友企业更高质量发展。

走访期间,沈琳一行与企业实习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学生在企业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叮嘱学生始终将安全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企业相关规定和安全生产要求,鼓励学生沉下心来认真学习钻研,慢慢积累,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实现自我成长。

        学生们分享了自己在企业工作学习的感受,也感受到了学校对自己的关爱,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跟师傅学习,增强自身本领,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成绩,回报学校。

交流活动后,沈琳一行参观了校友企业生产现场,并与校友亲切交流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供稿:宋永乾;编辑:陈翼;审核:孙晓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