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汽车大学到我校访问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3-09-03浏览次数:805

831日上午,亚洲汽车大学校长李树动、亚洲大学国际教育院长李东烈一行6人来校访问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朱平,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张波,教务处、本科教学部副处长汤雪彬,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王国顺,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宋敬滨、国际处副处长尚德强参加会见,国际处处长高淑红主持会议。

会上,朱平致辞。他首先对李树动校长和李东烈院长一行的回访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常州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学校以工科见长的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学校与韩国,特别是学校信息工程学院与亚洲大学合作的历程,以及取得的成效。

李树动发言。他热情回顾了6月朱平一行在亚洲汽车大学参观访问的情形,表达了开展合作办学,共同培育汽车人才的愿望。

李东烈致辞。他强调亚洲大学是一所工科背景的综合类大学,与我校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

会上,双方重点研讨了在新能源汽车技术等领域开展“2+1+2”的合作办学模式,并同意成立中韩合作办学工作筹备组开展后续对接工作。

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巩固了我校与亚洲大学的合作关系,开启了与亚洲汽车大学的合作历程,此类中韩合作办学项目必将为提升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作出贡献。

(供稿:尚德强;编辑:谭喻天;审核:孙晓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