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交通工程学院订单班师生开展“德技并修、工学结合”企业访学

作者: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776

9月6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张波、副院长宋敬滨,智能工程机械运用技术专业负责人张东辉及工程机械2231班级全体学生一行赴欧历胜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常州工厂参观交流。

欧历胜(Haulotte)公司是世界领先的高空升降平台设备制造商之一多年来,欧历胜以其卓越的技术和品质,在高空工作装备领域享有盛誉。

张波对欧历胜公司在高空升降平台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市场地位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了产学研紧密结合的重要性,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促进校企合作,进一步推动学院专业人才培养与企业实践应用的深入对接。

欧历胜中国总经理王志军先生分享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技术优势,并对交通工程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公司的产品及其在工程建设、物流和航空领域的广泛应用,并鼓励学生们要不断学习和创新,为推动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交通工程学院师生参观了欧历胜工厂的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跟随公司工作人员的引导,深入了解了高空升降平台设备的制造流程和技术特点。学生们对公司的先进技术和生产设备赞叹不已,认为这次参观交流对他们今后的学习和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不仅为交通工程学院师生提供了与企业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也为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实践基础。通过与企业实地交流,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高空升降平台设备制造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增强了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

                                 (供稿:王迪;编辑:陈翼;审核:孙晓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