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旅游职业学院来我校访问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1

125日,江苏旅游职业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瑛带队一行11人到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奇、副院长周微、团委书记王自晔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交流。

王奇江苏旅游职业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在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日常管理、创新创业发展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周微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在专业群建设、数字化课程设计以及技能竞赛等方面的情况。

    顾瑛介绍了江苏旅游职业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陈云介绍了江苏旅游职业学院旅游管理学院教学方面的基本情况。顾瑛表示,她希望借此契机加强校际间交流和学习,发挥各自特长优势,共同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会上,双方聚焦当前学生工作重难点情况展开研讨,围绕班团建设、心理健康教育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学生日常事务管理、骨干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加强了校际之间的交流学习,促进了互学互鉴、协同共进,对我院进一步高效开展学生工作、促进辅导员自我能力和素质提升发挥了积极作用

(供稿:储丞妤;编辑:王自晔;审核:王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