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江苏省第二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47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江苏省第二届高校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获奖名单公示》,我校体育教师陈成获羽毛球项目二等奖,李会会获健美操项目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收到全省139所高校395名参赛选手报名材料。经过高校推荐申报、现场比赛、成绩统计与复核,最终共评选出291名获奖选手,获奖数量符合通知要求。其中,本科公体组:一等奖16名、二等奖37名、三等奖59名;高职公体组:一等奖21名、二等奖49名、三等奖77名;专业理论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专业术科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本次大赛举办以来,通识教育部高度重视,仔细研究竞赛方案,针对性地对参赛教师的体能、技能进行专项优化。比赛过程中,两位老师不惧强手,勇于拼搏,以强劲的教学实力从中脱颖而出,展现了我校体育教师超高的教学水平、精湛的教学技能和优秀的精神风貌。

(供稿:李会会;编辑:孙晓瑨;审核:毛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