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深化政校企合作——我校与高淳人社局签订校地党建共建协议与校地合作战略协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28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地方人社的紧密合作关系,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2月15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贤锋带队赴高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参加政校企洽谈交流。高淳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藏恩阁,党委委员、副局长邢益松,劳动就业管理中心负责人魏元明,就业促进科负责人左亮等出席本次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我校产教合作部和机械学院相关人员以及区重点企业代表。

藏恩阁对刘贤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邢益松介绍了高淳区经济发展、产业布局、人才需求等情况和引才聚才政策。他表示区人社局将进一步做好“牵线搭桥”的工作,希望政校企之间能够开展更加紧密、更加广泛、更深层次的合作,期待能有更多的人了解高淳、来到高淳、留在高淳。

刘贤锋从学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和学校未来规划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宽政校企合作广度和深度,为毕业生挖掘和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同时进一步拓展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社会培训等合作领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他表示学校与高淳人社局合作已久,双方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今天,双方合作签约,标志着学校与高淳区在政校企合作、共同育人、共同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迈上了新的台阶,期待双方可以尽快将相关政策落地生根、开枝散叶、开花结果。

中比新能源、海太欧林等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才需求情况。校企双方就开拓企业岗位、实习就业合作、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签约仪式上,刘贤锋代表学校与高淳人社局签署了校地党建共建协议校地合作战略协议

                 (供稿:宋永乾;编辑:陈翼;审核:孙晓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