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SGAVE项目教改班师生赴曼恩机械有限公司访企研学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5

12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2023级中德SGAVE项目教改班师生赴校外实训基地、职业体验中心曼恩机械有限公司开展访企研学机制2338班全体学生,孙艳芬、马元两位老师参加活动,曼恩机械有限公司HR经理戴劲对我校访企研学师生给予热情接待。

戴劲代表企业对我校访企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曼恩机械的发展历程、规模现状企业文化、人才需求以及发展规划。孙艳芬介绍了我校SGAVE项目的实施情况、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结构和应用以及机械工程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做法企业EHS工程师蒋丹、PE工程师王翔、HSSE工程师丁利文带领学生参观了生产制造车间,对公司主要产品制造流程、安全管理规范、产品结构设计、岗位职责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访企学生认真聆听记录,并与生产经理和工程师、老师开展现场交流

本次活动走出课堂,走进企业使学生宽了专业视野明晰了学业规划,为机械工程学院扎实推进中德SGAVE项目,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奠定了基础。

供稿:孙艳芬;编辑:谭喻天;审核:孙晓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