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工信部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一等优秀案例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2

12月2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公布了2023年度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优秀案例入围名单。我校申报的案例《人工智能与先进制造产业学院建设创新与实践》荣获一等优秀案例。

据悉,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优秀案例的评选,旨在通过树立产教融合典型案例、宣传产教深度融合重点项目,形成示范辐射带动效应,有力助推区域经济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案例的成功入选,是学校多年来不断深化科教融汇、校企共建,推动产教深度融合的结果,也反映了我校人工智能产业学院人才培养、课程资源建设、科研社服和学生赛事取得的突出成果。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方式,深度对接产业链、教育链和人才链,完善产教融合建设内涵,不断优化基于产业学院的产教融合实践模式。    

(供稿:杨保华编辑谭喻天;审核:楼竞毛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