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董本清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12月25日上午,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董本清东软教育科技集团职教事业部副总经理慧、江苏皓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行6人来我校参观交流。我校校长许朝山、副校长周庆元相关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接待。

来访嘉宾与我校就学校发展、管理机制、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周庆元主持。

许朝山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下一轮的发展规划,然后指出了目前学校在人才培养、社会培训、科技服务等方面的合作需求,提出希望能学习东软先进的管理理念、治理模式。

董本清非常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东软集团软件与服务外包、医疗与健康、东软教育、东软汽车四大业务,以及基于东软雄厚的产业优势与学历教育丰厚的办学积淀在东软教育方面的一些治理理念。

陈建新和楼竞分别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的情况,以及可能和东软合作的方向。

最后,许朝山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对东软体系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期待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共同探索职业教育办学的新思路、新办法,打造高等职业教育的新高地。

              供稿:盛昀瑶编辑:谭喻天;审核:孙晓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