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膺东部地区高职院校人才培养50所、服务贡献50所、产教融合50所三大卓越榜单

作者: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近日,由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编著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2023中国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发布了人才培养卓越、服务贡献卓越、产教融合卓越高等职业学校三大榜单我校荣膺东部地区高职院校人才培养50所、服务贡献50所、产教融合50所全榜单

报告综合呈现了2023年我国高等职业教育发展质量状况,将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分为东部地区、中部和东北地区、西部地区院校,每个地区各评选出50所人才培养卓越高等职业学校、50所服务贡献卓越高等职业学校、50所产教融合卓越高等职业学校。东部地区共有17所高职院校入选全榜单,江苏省仅有6所我校位列其中。

报告从人才培养、服务贡献、产教融合、发展保障等方面,全面展示各层次职业教育提高质量的举措、经验和成效,对我国职业教育的发展状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剖析,为我国职业教育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政策指导和实践借鉴,也为未来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提供了重要参考。

近年来,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双高建设为抓手,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坚持开放办学,强化内涵建设,系统推进综合改革,服务区域发展,助力智能制造产业腾飞

站在新的起点,学校将秉持“一德一心、责先利后、砥砺琢磨、勇争一流”的学校精神,聚焦职教本科创建目标,积极服务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要求,拓展办学新空间提升办学新内涵,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师资建设、技术服务、科教融汇对外合作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供稿:陈翼;编辑:谭喻天;审核:毛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