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会暨“一院一特”项目评审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82

1月5日下午,2023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会暨“一院一特”项目评审会在图书馆紫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朱平,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宝玲,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毛加明等出席会议,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游杰主持。

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娟芳从思想政治教育见行见效、“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提档升级、辅导员队伍建设赋能增效等方面汇报总结,并从深、新、增上下功夫对学生工作进行思考和展望。

朱平为优秀辅导员代表赠送有声读本寄语辅导员们要在新的一年听见美好、沉浸书香,汲取力量、强能增智,更好的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2023年“江苏省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获得者陈培中作代表发言。

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对“一院一特”项目进行汇报。毛加明、宋田田、刘娟芳分别进行了点评

黄宝玲作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各个二级学院在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她强调全体学生工作者在新的一年要“以生为本,守正创新”既要落脚学生需求,提前谋划部署,助力学生全面发展;更要结合学院特色、专业特色,以学生认可为导向,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近年来学生工作处坚持聚焦结构优化、促进成长、激发活力、职业发展,在优选机制、教育培训、能力提升、激励保障上下功夫,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职业化学生工作队伍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学工力量。

供稿:游杰;编辑:孙晓瑨;审核:毛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