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谢尔丹学院Dave教授来我校授课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23

20231214日—2024年16日,为更好地推进学校专业建设拓展国际化视野,机械工程学院聘请加拿大谢尔丹学院的Dave教授到我校就专业建设、教学改革、教材建设等给予指导并给师生授课。

上课前,机械工程学院教师与Dave线上集体备课,细化上课内容及前后衔接。Dave来校给学院师生授课近一个月,内容包括《数控机床编程与操作》《制造及装配——手动冲压机制作项目》《CAD/CAM应用》《机械产品CAD》《万向联轴器三维建模》等,让学院师生们大开眼界、受益匪浅。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刘江对Dave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我校专业建设情况。Dave分享了加拿大谢尔丹学院职业教育先进经验以及国际合作办学模式。双方聚焦当前教学环境和学生培养情况展开深入探讨,分享各自的经验和见解,为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示。Dave与学生进行一对一互动交流,鼓励学生在课堂上勇于表达、勤于练习,学生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机械工程学院为Dave举行结课仪式。学院师生表达了对Dave这段时间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Dave也对我校学子在课堂上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认可。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叶娣对此次交流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并对Dave将国际先进经验引进我校表达感谢。

这段时间的交流系列活动,不仅拓宽了学院师生的国际化视野,促进了跨文化交流与理解,还为未来课程国际化建设和专业国际化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供稿:曹心怡;编辑:谭喻天;审核:孙晓瑨)

 
Dave教授师生座谈会
Dave教授在师生座谈会上与学生互动交流
Dave教授给师生授课
Dave教授在课上指导学生
Dave教授为学院师生开展线上直播课
Dave教授结课仪式
Dave教授与学院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