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3年“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中喜获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32

近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学思想、跟党走、建新功”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决赛落下帷幕。我校交通工程学院辅导员李慧萍获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兼挂职团干部和青年教师专项赛二等奖,是目前我校在该赛事上取得的最佳成绩。

根据共青团江苏省委、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等部门《关于组织开展“学思想、跟党走、建新功”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系列比赛的通知》要求,自大赛5月启动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积极组织,举办教师和学生两场专项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引导广大师生团干部和青年教师进一步聚焦思想引领主责主业,不断提升共青团工作“三力一度”。经过校赛选拔、省赛初赛评审及现场决赛比拼,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今后,校团委将继续聚焦思想引领主责主业,牢牢把握学思想、跟党走、建新功的具体要求,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引领常机电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满腔热忱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供稿:孙稀梅;编辑:谭喻天;审核:季迪非、毛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