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与南非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开展跨境电商国际合作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32

1月18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庆元,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尚德强,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建新、副院长任慧玲,跨境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孔令建等一行5人前往南非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就国际化合作进行洽谈交流。

南非中国中心主任陈松涛详细介绍了南非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现状,列举了国际化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校企对南非学生人才培养、技能培训等项目需求。

周庆元对南非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在我校国际化建设方面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并从南非学历生培养、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合作、跨境电商实训中心、师生互换等,提出了双方合作的内容、重点和合作方式。

今后,经济管理学院将以与南非跨境电子商务领域合作为契机,有效推进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国际化人才培养、课程资源开发、专业标准建设和技术服务合作。

(供稿:孔令建;编辑:陈翼;审核:孙晓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