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立体化校企合作交流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次数:69

122日,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保华一行前往领先光学技术(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领先光学”)开展立体化校企合作交流工作。领先光学总经理黄良斌、人力资源总经理耿婷与我校2021级实习生郭晴出席研讨会议。

领先光学是一家专注于半导体和光电显示行业的微纳检测设备及微米光刻设备研发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座谈会上,黄良斌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业务范围及未来发展前景,并与信息工程学院黄小丹、李磊、王震三位博士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

杨保华表示,信息工程学院一直鼓励博士老师们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加强企业与高校之间的合作交流,整合双方在人才、科研和生产实践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促进校企科技成果转化,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

会中还举行了“立体化”校企合作基地签约仪式书、“订单式”人才培养协议书签约仪式和“博士工作站”授牌仪式

下一步,双方将各自发挥产业、平台、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推动企业技术研发、课题研究、项目申报等,以学术和专业助力企业发展。

(供稿:杨保华;编辑:孙晓瑨;审核:楼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