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三都县副县长王晓敏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4-01-28浏览次数:14

126日,贵州三都县副县长王晓敏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彭银年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创意设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学团队主任参加了交流会。

彭银年对王晓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60办学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我校创意设计学院与三都县的合作态势良好,期待与三都县在学生培养、乡村振兴及水族文化保护等方面有更多落地的项目。

王晓敏感谢学校对三都县非遗文化的关注,重点介绍了三都县非遗基地设计方案,并针对基地项目后续与我校的合作提供了具体方向,期待在水族文创产品设计及开发、文旅合作、文化宣传等方面与学校开展深入合作。

创意设计学院高度重视与三都县在文创产品、非遗文化传承方面的合作,将重点围绕具体项目落地开展后续合作。

王晓敏一行还考察了创意设计学院文创产品

                         (编辑:宿爱成;审核:陈翼;审核:孙晓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