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承办常州市心理学会大学生心理专业委员会理事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0


4月11日上午,常州市心理学会大学生心理专业委员会2024年理事会在我校召开。常州市心理学会秘书长田江春、来自常州地区18所高校的30位理事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州市心理学会大学生专业委员会主任赵晓川主持。

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宝玲介绍了校作为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的整体工作情况,感谢常州市心理学会大学生心理专业委员会对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期待未来的进一步深入合作希望常州市心理学会大学生心理专业委员会能继续凝聚专家力量,为常州高校心理健康工作提供更多的资源和支持。

田江春肯定了常州市心理学会大学生心理专业委员会的工作,代表常州市心理学会批准本次理事会的召开,并期待大学生心理专业委员会秉承初心,坚定前行,为常州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本次会议回顾总结了2023年大学生心理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表彰了先进集体、优秀教育工作者及优秀心理辅导员。

会上完成了常州市心理学会大学生心理专业委员会组织机构换届工作。我校学工处处长刘娟芳当选为常州市心理学会大学生心理专业委员会名誉副主任,学工处心理中心主任李玲玲当选为秘书长。2023年度常州市心理学会大学生专业委员会工作中荣获先进集体奖。

学校将持续构建“全面覆盖、立体多元、聚力赋能、同频互动”的心理育人模式,不断完善“课程+服务+活动+保障”的润心育人体系,推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质创效。

(供稿:李玲玲;编辑:陈翼;审核:毛加明)